晴時多雲

MLB》洋基驚奇三壘手竟去守游擊? 總教練賽前做出解釋

2021/04/14 09:23

厄謝拉在今天的比賽中鎮守游擊大關。(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今天與藍鳥的比賽中出現了有趣的先發陣容,先發游擊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沒有出現在名單上,反倒是原本的三壘手厄謝拉(Gio Urshela)接替他的位置鎮守游擊。

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賽前解釋,托瑞斯在昨天的比賽中,於回壘時不小心頓到自己的右手無名指,因此今天仍有些痠痛,所以才沒有先發上陣,但布恩也對厄謝拉鎮守游擊這件事很有信心。「當Gio拿著手套站在內野時,我對他就充滿了信心,他是我最不需要擔心守備的球員,所以我覺得他會在游擊防區做得很好。」

厄謝拉上次守游擊的時候還是洋基的對手,當時他曾在藍鳥隊打了8場比賽,厄謝拉在這場比賽前,生涯僅以游擊手身分出賽13場大聯盟比賽,不過他在小聯盟時就曾練過游擊這個位置,熱身賽時洋基也曾讓他練習守游擊以防萬一。

不過厄謝拉鎮守游擊這件事並不會時常出現,布恩指出,托瑞斯應該不會缺席太多時間,他預計能夠在與藍鳥的系列賽最終戰出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