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了雙星的湖人 庫茲馬繳24分率隊苦戰勝黃蜂

2021/04/14 10:46

湖人庫茲馬拿下全隊最高24分。(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今前往黃蜂主場作戰,但在雙星詹姆斯、A.戴維斯缺陣情況下,依舊打得不輕鬆。紫金大軍第3節一度擴大到雙位數領先,決勝節卻沒守住優勢,差點被對手超車,面對對手反撲,湖人替補上陣的卡魯索投進關鍵三分球,率隊以101:93收下勝利。

黃蜂近期飽受傷病困擾,包含小波爾(LaMelo Ball)、海沃德(Gordon Hayward)等人都因傷無法上陣,全場幾乎僅用8人輪替,但他們仍能與湖人抗衡,上半場打完,僅落後2分。

雖然黃蜂在第3節一度落後到12分,卻展現韌性,決勝節以一波13:3攻勢反擊,雙方回到1分差,倒數43秒時,湖人卡魯索(Alex Caruso)飆進關鍵三分球,奠定勝基。

湖人庫茲馬(Kyle Kuzma)今繳出全隊最高24分、4籃板,投進關鍵三分球的卡魯索挹注13分、6助攻。黃蜂先發五人得分上雙,葛拉漢(Devonte' Graham)繳出全隊最高19分,只是全場出現18次失誤,種下敗因。

卡魯索(右)今天投進關鍵三分球抵擋住黃蜂反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