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開轟猛打、敲全場最速火球 天使惜敗皇家

2021/04/14 11:41

大谷翔平猛打賞,可惜球隊以1分差落敗。(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與皇家之爭,雖然大谷翔平維持火燙打擊手感,單場5打數3安猛打,還敲出本季第4轟,天使在9局的反撲被金手套捕手培瑞茲(Salvador Perez)瓦解,皇家終場以3:2收下勝利。

皇家這場比賽面對天使王牌邦迪(Dylan Bundy),在首局先靠著山塔納(Carlos Santana)的高飛犧牲打拿下首分,3下又靠著山塔納的滾地球拿下第二分,5下培瑞茲適時安打打下第三分,而天使僅在5上靠著大谷翔平的全壘打,以及8上鈴木清的高飛犧牲打,合計拿下2分。

9局上半皇家終結者霍蘭德(Greg Holladn)上演劇場,他在1出局後,接連被佛列契(David Fletcher)與大谷翔平相繼敲安上壘,接下來他三振掉楚奧特(Mike Trout)讓他苦吞本場第4K,然後保送普侯斯(Albert Pujols)形成滿壘,隨後在沃許(Jared Walsh)打擊時,佛列契因為看到投手暴投導致離壘過遠,但球在沒有滾很遠的情況下,培瑞茲接到球後精準傳向三壘,直接將佛列契抓掉,也順利結束比賽。

大谷翔平是今天表現最亮眼的打者,他全場5打數3安打,敲出一轟,打擊率上升到3成64,而且他今天的擊球初速都相當驚人,全場最快的5顆擊球當中,大谷就敲出3顆。

今天大谷翔平逐打席擊球初速與結果如下:首打席90.9英哩內野滾地球,靠著快腿跑出形成安打、第二打席敲出97.4英哩的左外野飛球出局、第三打席敲出108.9英哩的全壘打、第四打席敲出107.9英哩的二壘方向強勁平飛球被美技接殺、第五打席則是111.3英哩,這也是全場擊球初速最快的一球,最終形成一壘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