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地安人王牌9局狂飆11K奪首勝 張育成代打沒貢獻

2021/04/14 11:22

畢伯9局11K無失分精彩奪下賽季首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與印地安人今天上演一場頂尖投手對決,甫獲美聯塞揚獎的畢伯(Shane Bieber)主投9局11K無失分,白襪王牌吉歐里多(Lucas Giolito)也有7局8K無失分好表現,兩隊最終在突破僵局制分出勝負,印地安人以2:0收下勝利。

畢伯今天宰制白襪打者,花113球投完9局僅被打出3支安打,飆11K、1次保送沒有掉分;吉歐里多則花107球投完7局,也被打出3支安打,飆8K、2次保送沒有掉分。白襪牛棚也在吉歐里多退場後封鎖印地安人2個半局,兩隊進入10局突破僵局制。

吉歐里多7局8K無失分。(美聯社)

突破僵局制白襪換上火球左投克羅切(Garrett Crochet),奈勒(Josh Naylor)靠著捕手妨礙打擊上壘,張育成代打上場,可惜敲出內野高飛球無法推進跑者,但後續培瑞茲(Roberto Perez)敲出安打打回首分,羅沙里歐(Amed Rosario)再補上一支二壘安打,印地安人在10局上半拿下2分。

10局下印地安人派出卡林查克(James Karinchak),他投出三上三下飆1K,精彩拿下救援點,也幫助投完9局的畢伯賽季首勝開胡。

畢伯9局11K無失分精彩奪下賽季首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