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地安人做圖挺張育成 隊友髒字嗆網友

2021/04/14 12:48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台灣好手張育成昨天出現再見失誤,導致球隊輸球,賽後竟遭網友以種族歧視字眼謾罵,還被稱是「新冠病毒」。張育成也在發文PO出這些網友所留言的訊息,引起各大美媒報導,印地安人隊友艾倫(Logan Allen)則嗆這些帶有種族歧視的人不要進場看球。

張育成昨天在和白襪隊的比賽中,他在9局下要傳球策動雙殺,卻不慎打中跑壘者的頭盔,形成再見失誤。張育成昨天推特上發文並PO圖,表示自己願接受批評,但絕不接受種族歧視言論。

印地安人投手艾倫。(資料照,法新社)

艾倫分享張育成的推特,並發文力挺隊友,並用F開頭的字眼嗆這些人,「不要看我們比賽、別買球票進場,你只是浪費座位。育成愛你,繼續做你自己,兄弟。」

印地安人官方推特則做圖力挺張育成,並發文寫到,「我們球隊、整個球團都會站在一起力挺張育成,譴責任何形式的仇恨。我們會支持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