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創勇士隊史紀錄未獲續約 杜瓦爾今打爆勇士

2021/04/14 12: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在勇士隊狂敲16轟的杜瓦爾(Adam Duvall)在今年轉戰馬林魚隊,並在今天面對勇士的比賽締造平馬林魚隊史最多的7分打點,幫助球隊以14:8收下勝利。

杜瓦爾在2018到2020年都效力於勇士隊,休賽季馬林魚簽下剛打出生涯最佳表現的他,為的就是增加球隊的進攻火力,而他在開季前25個打數僅敲出4支安打,打擊率低到僅有1成60,甚至被總教練列為第五號外野手。

杜瓦爾今天回到熟悉的勇士主場,打擊直接大爆發,單場5打數4安打,含雙響砲與一支二壘安打,一共打回7分打點,他也成為馬林魚隊史第6位單場7打點的球員,去年安德森(Brian Anderson)也曾締造單場7打點的壯舉。

這不是杜瓦爾第一次締造驚人的打擊紀錄,去年他就在勇士隊29:9打爆馬林魚隊時,單場灌進9分打點,追平勇士隊史紀錄。此外他去年杜瓦爾曾於9月前15場比賽打出10發全壘打,創下勇士隊史第一紀錄。

杜瓦爾現在是勇士與馬林魚兩隊單場最多打點的共同保持者。(法新社)

勇士今天不僅輸掉比賽,年輕強投佛里德(Max Fried)不僅單場狂失8分吞敗,賽後更傳出右腿筋不適的狀況,需要進行核磁共振檢查。此外,年輕外野大物帕什(Cristian Pache)則因為左腹股溝問題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當中。

勇士先發左投佛里德被打爆,賽後更傳傷情。(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