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第5隊勢在必行 傳漢神百貨將進軍職籃

2021/04/14 12:23

PLG執行長陳建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創立首年就人氣爆棚的P. LEAGUE+(簡稱PLG)職業籃球聯盟,下季成立第5隊勢在必行,今週刊搶先爆料,漢神百貨創辦人侯西峰將在高雄成立第5之球隊,並取名「海神隊」,但PLG聯盟目前尚未回應。

根據週刊報導,漢神百貨將把能容納15000觀眾的高雄巨蛋設立成主場館,並且與全家便利商店攜手合作,而今年34歲的侯嘉騏可能將接任領隊。

陳建州昨於PLG年度獎項票選中曾提及,「南部的確需要一支職業球隊,未來加盟的球隊,也會以南部為第一優先,且已與企業洽談中。」

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日前也曾傳出想成立球隊,加盟PLG,但聯盟傾向第5隊先落腳高雄,但並未否定有第6隊的可能性。

目前聯盟已經訂定加盟今為1500萬,這個數字並不高。陳建州強調,「當初聯盟成立外界都不看好,但現在4支球隊很支持我,大家在最艱困的時間點成立PLG,因此加盟金也是給先加盟的球隊一些保障和肯定。」

PLG下季至少會有第5隊,加盟企業必須在本月30日前提出完整的成立球隊企劃書,但據悉,此時間點有可能延後,目前為止,聯盟尚未收到任何加盟企劃案。

陳建州強調,「新球隊不一定會以企業資本額為第一考量,最重要的是對籃球的熱愛,且有永續經營的意願,才是我們最關心的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