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盛讚大谷翔平表現 天使教頭曝下次登板時間將近

2021/04/14 14:36

大谷翔平今天5打數3安猛打,還敲出本季第4轟。(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以1分差不敵皇家,不過大谷翔平依舊繳出傲人成績單,5打數3安打敲出1轟,連續2天猛打賞演出,就連鬼才教頭梅登(Joe Maddon)也大讚:「相當讓人驚艷,對吧?」

大谷翔平今天首局就用略低於聯盟菁英水準(每秒30英呎)的每秒29.5英呎跑速跑出一支內野安打,後續再用108.9英哩的擊球初速敲出本季第4轟,然後他的第三安,更是本場比賽擊球初速最快的一顆球,賽後他的打擊三圍上升到.364/.391/.795,攻擊指數高達1.187。

梅登賽後表示,「他在場上時充滿了信心。沒辦法再更多了,我認為這就是一個人類所被允許能擁有的一切。你看他的揮棒與他的打擊策略,還有他是怎麼樣強勁地痛擊小白球。這就是他在比賽中展現的一切。」

大聯盟記者點出,大谷翔平的速度通常會被低估,但根據《Statcast》數據指出,本季他的平均衝刺速度來到全隊第一,同時也是全大聯盟第八名,他在首局跑出的內野安打就是最好的證明。

邦迪(Dylan Bundy)賽後也談到了大谷的表現:「這真的很棒,特別是作為一個投手而言。你知道當他站上打擊區的時候,通常就會是個有成效的打席,然後他揮棒的時候不太會被欺騙,所以我很喜歡看他打擊。」

佛列契(David Fletcher)說:「我們都知道他能夠做到什麼事情,而且基本上他現在已經都做到了,同時他現在已經是健康的。他把所有事情都結合在一起,這很令人印象深刻。」

天使總教練梅登。(資料照,美聯社)

目前天使隊還沒有決定大谷翔平下一次的牛棚練投時間,大谷最近一直在處理自己中指水泡的問題,球團希望大谷可以在下周的某個時間點重返投手丘。「我們只要等到他的手指狀況夠好了就可以讓他重新回到投手丘,現在已經很接近這個時間點了。但觀察他很有趣,他是個非常謙虛的人,他把自己全部的工作都妥善地完成了,現在他看到了自己勞動的成果。」梅登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