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師兄歸位! 林智勝二軍出賽單場雙安有打點

2021/04/14 17:36

林智勝單場雙安有打點。(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39歲老將「大師兄」林智勝,休養半年後在4月傷癒復出。今天對戰味全二軍擔任先發指定打擊,睽違194天後在實戰中敲出安打,單場雙安打回1分打點,為重返一軍邁出重大的一步。

林智勝去年跑壘時導致左腳踝嚴重扭傷,開刀治療休養至今,經過長期的復健,睽違半年終於重返打擊區,昨天首度亮相,替補上場2打數無安打,而今日升上先發擔任第四棒DH,1局下首打席,面對二三有人時,從味全二軍先發投手楊鈺翔手中,敲出本季二軍首安,打回兄弟的第1分,本季二軍首打點也開張,下一棒黃韋盛也補上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兄弟首局就攻下2分。

兄弟第2局再添1分,林智勝3局下第二打敲出中外野飛球接殺,而黃韋盛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兄弟前3局取得4:0領先。林智勝5局下獲得四壞球保送,兄弟攻占滿壘,黃韋盛和李聖裕雙雙敲出高飛犧牲打,兄弟再添2分。

林智勝7局下再度敲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林智勝也退場休息,黃韋盛補上一發左外野3分砲,他此役繳出3支3,單場雙響砲灌6分打點,兄弟終場就以13:3大勝味全二軍。

林智勝此役3打數2安打,另有1分打點和1次保送,打擊率上升至4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