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賽前對戰防禦率破5 柳賢振今靠1武器壓制洋基打線

2021/04/14 17:17

柳賢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藍鳥的韓籍左投柳賢振,今靠精準的控球讓洋基打線一籌莫展,最後繳出6.2局7K僅失1分的好投拿到本季首勝,賽後他也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滿意。

柳賢振今前5局靠著兩次雙殺製造變相的「15上15下」,只用了54球,且面對15名打者有10名都在第一球搶到好球,雖然直球速度不算太快,但在與變速球搭配下,達到良好的制敵效果。

除了上述兩球種外,柳賢振今天另一主要武器為卡特球,95球有33球為卡特球,使用率達35%,洋基打者出棒24次,其中7次揮空。

「我能把球控在本壘板左右兩側,」柳賢振談及卡特球這項武器時表示,「今天有些卡特也比前幾場投得更用力,試圖增加球速減少變化的軌跡,我需要更多這種球路。」

2021年的第一勝,也是柳賢振大聯盟生涯的第60勝,柳賢振對此淡淡表示,並未注意到這個里程碑,「我只是純粹對身為先發投手能在球季前三場比賽順利完成任務感到高興。」

值得一提的是,藍鳥在春訓期間都刻意讓柳賢振不要面對到洋基,只要兩軍對決,這位南韓王牌當天不是進行牛棚練投就是在隊內賽登板;球團此舉無疑是不要讓柳賢振太早被洋基打線熟悉。

而開季前三場先發,柳賢振已對決洋基兩次,開幕戰在紐約登板5.1局失2分、無關勝負,今天則繳出7局好投。

事實上,在此役之前,柳賢振生涯面對洋基5場先發、防禦率高達5.53,被長打率0.518,被問及今天是否刻意調整策略,柳賢振答道:「基本上計畫都是一樣的,速球今天的確更有力,然後到比賽後半段,我就開始仰賴狀態比較好的球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