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全力備戰東奧3X3女籃資格賽 例行賽賽程縮減4循環

2021/04/14 17:53

東京奧運3對3女籃培訓將由錢薇娟擔任總教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20東京奧運3對3女籃資格賽分別在5月26日、6月4日登場,由於賽程和WSBL賽季撞期,今天領隊會議也確定賽程進行調整,從原本例行賽5個循環減為4個循環,目前培訓隊也已有8名人選,屆時從中選出4人參賽,將由錢薇娟擔任總教練。

WSBL球季在4月20日點燃戰火,原定例行賽將打5循環,季後賽在5月29日開打,不過為配合即將開打的奧運資格賽,例行賽縮減為4循環,季後賽則在5月13日登場,球季將會在5月21日全部結束。

東京奧運3對3女籃資格賽5月26日至30日在奧地利登場,20支隊伍搶3席,而另一場6取1的東京奧運3對3大學女籃資格賽則在匈牙利開打,也是台灣女籃進軍奧運的好機會。籃協祕書長李一中表示,目前已有8名球員列入培訓名單,由錢薇娟領軍,屆時培訓將會和母隊訓練時間錯開,希望派出最強陣容爭取資格。

為了讓選手能安心出國參賽,李一中說:「目前預計讓球員在4月底接種疫苗,到當地後也會配合大會防疫規定進行採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