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力挺弟弟張育成回應酸民 張進德聊自身經驗

2021/04/14 17:56

張進德。(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印地安人隊旅美好手張育成,昨守備傳球發生再見失誤,賽後有國外球迷私訊,以種族歧視字詞辱罵他。張育成發文表示可接受公評、但不接受種族歧視,印地安人球團則是發文力挺他。

張育成的哥哥張進德過往也曾旅美,回國後投入富邦悍將,今天剛回到一軍。談到弟弟對球迷不禮貌行為作出的回應,張進德直言:「他回得很好。」

張進德說,以前他在國外打球,也常遇到球迷以種族歧視字眼辱罵。他說:「比如我在場上蹲捕時,對方球迷在看台上就會大喊一些比較不禮貌的詞。多少會遇到,其實也習慣了,我自己是覺得認真專注在場上,把成績打好,不會特別理他們。」

看著弟弟開季就在大聯盟名單中擔綱工具人角色,張進德認為,今年的張育成看起來比以往更不同,只要能把握機會,適應會很快。

張育成。(資料照,今日美國)

張進德。(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