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布里悍無敵! 葉總:羅力、羅里奇綜合體

2021/04/14 18:23

布里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澄清湖報導〕味全龍洋投具美、日、韓職棒經驗,今年來台發展,本季戰績3勝1敗,防禦率0.63暫居榜首,表現亮眼。

布里悍2015年效力亞特蘭大勇士,首度登上大聯盟舞台,隔年來到日職樂天,只投34.1局,戰績3敗、防禦率8.64,2017至2020年效力韓職英雄隊,總計拿下43勝,防禦率3.70。

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布里悍表現很穩定,不管在什麼狀況都能冷靜處理下來,投球想法簡單,控球和進壘角度都好,「我覺得布里悍就像羅力和羅里奇的綜合體。」羅里奇是統一獅前洋投,2018年奪防禦率王。

葉總認為,布里悍能投那麼好,今年中職換球一定有差,不只是布里悍,其他投手也是如此,可能之前投手失投就會被打很遠,現在即使失投,打者必須打得非常扎實才會形成全壘打。

布里悍首年到韓職防禦率4.38,第3年韓職比賽用球恢復係數調降,他的防禦率降至2.96,成績差很大,今年中職用球係數也調降,他繳出亮眼成績。

布里悍說,這幾年中、韓職用球係數調降,對他投球有利,他屬於滾地球型投手,丟不少伸卡球,失投球必須真正咬中球心才會飛出大牆。

至於來台印象最深刻的中職打者,布里悍說,雖然還沒對戰過,但他對統一獅林安可打擊印象最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