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洋投再寫紀錄! 布雷克投出史上第4場「27上27下」完封勝

2021/04/14 21:12

布雷克完封勝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統一獅隊今年留住去年奪冠洋投陣容,3人今年都有出色發揮,繼猛威爾日前投出無安打比賽之後,今天布雷克面對富邦悍將再寫紀錄,他僅在3局上被辛元旭敲安、隨即製造雙殺,完成中職史上第4場「27上27下」完封勝,幫助球隊3:0獲勝。

中職前一次出現27上27下完封的比賽,是2018年獅隊前洋投瑞安面對中信兄弟投出的完全比賽。今天布雷克投出27上27下的1安打完封,也是另類歷史紀錄。

布雷克說,去年台灣大賽的那場完封勝,才是他生涯首度完封,因此今晚27上27下也是他生涯首度體驗到。布雷克說:「今天不管控球還是球路,都有達到我想要的目標,直球跟變化球都在預期內。」就差1支安打,布雷克和完全比賽擦肩過,他笑說,雖然很想讓時光倒轉回3局上,但其實沒關係,「至少那支安打不是出現在9局。」

相較布雷克,富邦悍將洋投羅力也表現亮眼,但就顯得悲情。羅力2局下被林安可擊出一壘安打後,悍將內野連續發生2次失誤,讓獅隊先馳得點,羅力在這之後雖力撐8局失3分(2自責)、投出7次三振,但因隊友全場只擊出1安打,吞下完投敗。

布雷克說:「毫無疑問,羅力是優秀的投手,和他同場投球、同時投出一場投手戰,是很令人享受的事,隊友給了我3分,對今天的我來說已經足夠贏球。」

布雷克完封勝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布雷克完封勝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布雷克完封勝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