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世代對決」喬帥贏了!賽後盛讚義大利19歲超新星

2021/04/14 22:10

喬科維奇在蒙地卡羅大師賽開胡。(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蒙地卡羅大師賽32強賽今上演「世代對決」,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生涯首度與義大利19歲新星辛納(Jannik Sinner)交手,最後由經驗豐富的球王以6:4、6:2勝出,給小老弟上了一堂課。

蒙地卡羅站是喬科維奇自2月澳網封王後首場賽事,首輪輪空的他今遭遇剛在邁阿密大師賽拿下亞軍的辛納,整場比賽轟出20顆致勝球、靠著穩定的底線防守功力以及時而上網擾亂對手節奏,最後花了1小時34分讓辛納棄械投降。

曾點名辛納未來有望接班當上球王的喬科維奇,今在賽後表示,「這是場很好的對決,對我來說是很棒的第一場比賽、也是很大的挑戰。Jannik的狀態非常好,他才剛在邁阿密拿了亞軍,今天我就是告訴自己要挺住,然後在對的時間點做出發揮。」

「Jannik極具天賦,他已證明自己是這項運動的未來,」隨後喬帥更盛讚辛納,「事實上,在大師賽打進決賽幾乎代表已能在現今網壇佔有一席之地。」

在今天贏球後,喬科維奇本季戰績10勝0負、也是球王生涯第6度開季10連勝,他將尋求在此站三度封王,下一輪對手將是英國選手艾文斯(Daniel Evans),兩人在巡迴賽還未有交手紀錄。

義大利19歲新星辛納。(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