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都完投卻不同命 羅力悲情吞敗

2021/04/14 21:52

羅力悲情吞下完投敗。(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相較於投出史上第4場「27上27下」完封勝的獅隊洋投布雷克,富邦悍將洋投羅力投球內容不比布雷克差,但顯得更加悲情。

羅力投8局僅用99球、投出7次三振,失3分(2自責分),苦等不到隊友火力支援,2局下悍將內野還連續2次失誤讓獅隊先馳得點,羅力帳面上苦吞完投敗。羅力近3場先發都是面對獅隊,其中2場展現出壓制力,但球隊卻1場都沒贏,羅力還苦吞對獅隊2連敗。

獅隊臨場上對羅力發揮仍不出色,總教練林岳平說,關鍵在於比賽前段能夠趁對方守備不穩之際有得分機會,加上布雷克出色的壓制,才能取勝。

獅隊開路先鋒陳傑憲是此役少數對羅力擊出長打的打者,他說:「我們確實一向對羅力打不好,也是我們覺得他很強的原因,他每年都在不斷進化,今年配球又多了大曲球、滑球。以前面對他可能可以靠球感跟球,現在必須更專注設定球路。」

羅力悲情吞下完投敗。(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