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絕殺武器丟不進去 徐若熙談應敵策略

2021/04/14 22:27

徐若熙。(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羅志朋/澄清湖報導〕今天澄清湖龍象大戰,味全龍20歲年少強投徐若熙傷癒復出,他先發3.2局用了48球,其中28顆好球,未被敲安、無失分,飆出3K,另有1保送,聯盟官方測得最快球速為150公里,總計6球,味全球團測得最快球速為153公里。

徐若熙表示,今天原本預定先發3局、60球,剛開始距離感生疏,站上去覺得距離本壘板有點遠,球感還好,沒有太大變化。

此役徐若熙壞球偏多,他指出,變速球(指叉變速球)丟不進去,以直球和滑球為主,第4局速球掉滿多的,前面丟不進好球帶,想說放進去好了,發現沒比較好,至於身體狀況目前都正常。

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說,今天原本就預定讓徐若熙先發3局,因為用球數滿省的,才會考慮丟第4局,不過第4局用球數接近50球,想說這樣就好,因為局數已經超過,雖然球數還沒到,而且徐若熙的控球已經沒那麼好,至於下一場先發局數和用球數都會往上增加,還要跟防護員討論。

徐若熙4月3日對統一獅先發只投5人次、20球就因左膝肌腱炎退場,隔天下二軍,10天期滿今重返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