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維中滿血回歸 投第一球差點跌倒

2021/04/14 22:29

王維中。(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羅志朋/澄清湖報導〕今天澄清湖龍象大戰,第6局傷癒復出的王維中登板中繼1局無失分,讓對手三上三下,最快球速150公里。

相隔一個月重返一軍出賽,王維中表示,感覺很好,很享受也很興奮,一直期待希望自己趕快回來。

談到此役投球狀況,王維中指出,一開始控球比較沒那麼好,連熱身都是這種感覺,而且一上投手丘丟得不是那麼順,第一球還差一點跌倒,後面就比較適應了,手的狀況沒有問題。

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說,看得出來王維中一開始不是很適應,不過有愈來愈好的狀況,接下來休兩天,下一場就可以投到2局,視狀況而定。

王維中3月14日球隊開幕戰對統一獅,先發4.2局失3分吞敗,後因左手腕傷勢下二軍,休一個月復出,今重返一軍登板中繼,原本預計以1局、最多25球為限,最終投1局用了15球,其中10顆好球。

王維中。(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