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部雙龍頭同場較勁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4/15 07:11

「KD」杜蘭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NBA三場轉播,並列東部龍頭的籃網與七六人同場較勁,球星「KD」杜蘭特(Kevin Durant)昨日砍下31分,帶領籃網大勝對手,七六人則有手感火燙的恩比德(Joel Embiid),哪隊能穩守龍頭寶座呢?請準時鎖定轉播!

近期苦吞七連敗的雷霆今遭遇勇士,勇士看板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上一場爆砍53分寫下紀錄,雷霆面對強敵有辦法重新振作並取得勝利嗎?最後一場熱火對戰金塊,兩隊分別由J.巴特勒(Jimmy Butler)、約基奇(Nikola Jokic)領軍,誰能拿下勝利?不要忘記收看轉播了!

今日兩場MLB轉播,印地安人將迎戰白襪,我國好手張育成能否找回打擊手感,再為球隊建功呢?另一場洛磯對上道奇,雙方分別派出葛雷(Jon Gray)、梅伊(Dustin May)擔任先發投手。敬請收看轉播!

統一主場今派出日前投出無安打比賽的猛威爾,猛威爾本季首度與富邦悍將交手,對戰傑斯,傑斯今年2勝2敗,防禦率2.88,先前對戰統一先發6局失5分,吞下敗仗。另一場則為土投對決,由樂天黃子鵬先發出戰味全林子昱,黃子鵬開季至今一勝未得,林子昱面對樂天兩場先發則有防禦率皆為0的好表現。今晚將由哪隊取得勝利?敬請鎖定轉播!

日職一場轉播由樂天的瀧中瞭太先發迎戰羅德的岩下大輝,喜愛日職的球迷朋友不要錯過轉播了!

黃子鵬。(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NBA

07:00 籃網@七六人 緯來體育
09:00 勇士@雷霆 ELEVEN SPORTS1
10:00 熱火@金塊 愛爾達體育1台

MLB

08:00 印地安人@白襪 愛爾達體育2台
10:00 洛磯@道奇 緯來體育

中職

18:30 富邦悍將@統一獅 愛爾達體育2台、MOMO綜合台、ELEVEN PRIME
18:30 樂天桃猿@味全龍 ELEVEN SPORTS2

日職

17:00 樂天@羅德 ELEVEN 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