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紅土之王納達爾強勢開胡!未受與確診球星接觸影響

2021/04/15 07:34

納達爾未受與確診球星接觸的風波影響,初登場直落二輕取阿根廷非種子。(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蒙地卡羅名人男網賽正如火如荼進行,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未受與確診球星接觸的風波影響,初登場談笑用兵,6:1、6:2輕取阿根廷非種子德柏尼斯(Federico Delbonis),當今紅土之王賽史17度次輪出賽全勝,強勢晉級16強。

拿到今年澳網亞軍、現世界排名高居第2的俄國名將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昨日驚傳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中鏢,已遭大會緊急隔離並退賽,由於他才與納達爾練球,一度引發各界傳染疑慮,所幸僅虛驚一場,蠻牛團隊所有成員檢測結果都是陰性,本週賽事也未受影響。

蒙地卡羅是法網紅土大滿貫熱身賽事之一,現年34歲的納達爾寶刀未老,過去11度在此封王,這位首輪輪空的人氣第3種子,本季紅土首秀熱機迅速,開賽連破帶保5:0強勢開局,第2盤也從3:2連下3城,直落2順利開胡,下個對手則為保加利亞名將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蠻牛」對戰13勝1負穩居上風,包括近來6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