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東奧吉祥物像亮相 東京都知事:要克服疫情成功舉辦

2021/04/15 07:38

儘管當地疫情依舊嚴峻,東奧組委會和東京都代表仍在都政府舉行吉祥物像亮相造勢。(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已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順延至今年夏天, 儘管當地疫情依舊嚴峻,東奧組委會和東京都代表仍在都政府舉行吉祥物像亮相造勢,並與當地著名旅遊景點八王子市高尾山山頂會場設置奧運紀念標誌進行網路直播連線,用實際行動宣告進入最後百日倒數計時。

距離東奧7月23日開幕日,只剩下99天,據日媒《共同社》報導,奧運吉祥物「未來永遠郎(Miraitowa)、染井吉(Someity)」的並排圖像,長2.6公尺、寬1.5公尺,目前暫時不對外開放,配合受疫情影響而停用的東京都政府第一本廳舍2樓宣傳區,待恢復使用後才正式展示,奧運東道主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出席活動時表示,「希望儘快控制疫情、贏得這場與病毒的對抗,與大家一起成功舉辦東奧。」

 至於高尾山山頂的奧運紀念標誌,長3公尺、寬1.8公尺,將持續放置到8月8日東奧閉幕式,之後才改為帕運紀念標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