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上帝創造的最偉大射手」 名球評狂讚柯瑞

2021/04/15 07:55

勇士球星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前天狂飆53分,登頂勇士隊史得分王,並寫下多項紀錄,《ESPN》知名球評史密斯(Stephen A. Smith)狂讚:「柯瑞是上帝創造的最偉大射手。」

柯瑞前天對強敵金塊,首節就開無雙轟21分,超越「上古神獸」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成為勇士隊史得分王,全場更飆進10顆三分彈,寫下53分恐怖數據,柯瑞紀錄夜、勇士也贏球收場,雙喜臨門。

除了登頂隊史得分王外,柯瑞也是聯盟史上第一人在滿32歲後,還能單季至少3度單場轟破50分的球員,連續7場轟破30分,則是隊史自1967年以來的最多連續場次。

柯瑞的鬼神表現,也讓《ESPN》知名球評史密斯嘆為觀止,他在節目上大讚,「柯瑞是地球有史以來最偉大射手,也是上帝創造的最偉大射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