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奇蹟沒有發生!湯瑪斯轉正式合約失敗...離開鵜鶘

2021/04/15 08:08

I.湯瑪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奇蹟沒有發生!根據《ESPN》記者羅培茲(Andrew Lopez)透露,鵜鶘已經決定不與31歲的後衛I.湯瑪斯(Isaiah Thomas)續約。

身材矮小僅175公分的I.湯瑪斯,在2011年選秀會上以60順位入選,雖然不被看好,但仍以堅韌意志在聯盟存活下來,最後成為NBA當中的明星球員、入選聯盟第二陣。

他從2020年2月後就呈現失業狀態,雖然在4月3日與鵜鶘簽下一紙10天短約,相隔1年多重返賽場,至今出賽3場,場均能得到7.7分和1.7助攻,可惜效率不佳,投籃命中率僅33.3%、三分球命中率僅25%。

即使鵜鶘最近後衛傷兵潮,包括哈特(Josh Hart)手指側副韌帶撕裂、亞歷山大沃克(Nickeil Alexander-Walker)有腳踝傷勢,但球隊最終仍沒與I.湯瑪斯續約,矮小身材讓他的防守弱點被放大、進攻也不如以往犀利,他可能就此告別NB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