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搶「萌神」搭擋? 拓荒者傳想挖D.格林搭後場雙槍

2021/04/15 08:55

拓荒者從很久以前就想挖走D.格林。(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昨以1分之差惜敗塞爾提克,近7戰輸了5場,目前暫居西部第六,波特蘭大軍始終無法殺出重圍的原因,被認為和他們本季防守低迷的防守效率有關,為了填補防守漏洞,有美媒爆料他們已經盯上勇士冠軍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希望能網羅這位2017年最佳防守球員。

拓荒者陣中有火力強大的後場「雙槍」里拉德(Damian Lillard)、麥考倫(C.J. McCollum)但兩人卻都不是什麼頂尖的防守球員,因此波特蘭大軍本季進攻效率116.5排在全聯盟第六,但他們的防守效率僅116.7,僅在全聯盟倒數第二,也成為他們的致命傷,今年休季期他們雖然引進D.瓊斯(Derrick Jones)、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但防守仍未見起色。

《Bleacher Report》記者費雪(Jake Fischer)爆料,波特蘭一直都對勇士當家防守悍將D.格林一直都很有興趣,希望能挖角他搭配後場「雙槍」。費雪表示拓荒者和勇士其實有許多相似之處,里拉德和柯瑞(Stephen Curry)都有出色的射籃能力,兩人都是當家控衛,麥考倫則和K.湯普森(Klay Thompson)一樣,都是投射見長,只不過K湯的三分球更出色,麥考倫則是擅長運球突破,再者,兩隊後場配置相似,因此拓荒者高層認為若D.格林加盟應該很輕鬆就能融入他們的體系。

2012年選秀第二輪第35順位才被選中,D.格林堪稱是聯盟最勵志的典範,在效力勇士5年中不但成為球隊防守核心,也是聯盟最好的防守球員之一。不過近幾季他遭遇傷病困擾,狀態明顯下滑,上季他只打了43場比賽,僅能拿下8分6.2籃板5.7助攻,D.格林即將滿31歲,勇士會不會把他擺上貨架,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