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僅生涯2千場出賽 紅雀鐵捕這數據史上絕無僅有(影音)

2021/04/15 08:57

莫里納。(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今面對國民,資深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以捕手身分達成生涯出賽2000場,成為史上第六多,也是史上唯一一位只在一支球隊效力就達成的捕手。

莫里納2004年踏上大聯盟,生涯到目前18個球季都待在紅雀,勇奪9屆金手套獎、4屆最佳防守球員「白金手套獎」、9次明星賽肯定,以及1屆銀棒獎,甚至在2006年和2011年2度率領球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上個縮水賽季莫里納出賽42場繳出38安,共4支全壘打、打擊率0.262,不過在季後紅雀卻選擇將他丟入自由市場,雖紅雀高層表示會盡力找回當家鐵捕,而一直希望能終生披掛紅雀戰袍打到40歲的莫里納,面對現實逼迫,曾向外界表露引退打算。

即使先前洋基、大都會、教士和天使等球團也傳出有意網羅,不過最終本季如願回歸紅雀,此戰達成生涯以全捕手身分出賽2000場,並且僅效力一支球隊就達成此殊榮也是史上第一人。

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透過《NBC》受訪就表示,要以純捕手位達成出賽2000場真的很難得,「他的生涯一直都很出色,他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此戰面對國民莫里納4打數敲1安,紅雀終場不敵國民,遭0:6完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