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迷回歸不開心 湖人主場1規定遭控性別歧視

2021/04/15 09:46

史坦波中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日湖人與塞爾提克之戰,湖人將在主場迎回本季首次入場的球迷,不過現在球迷還沒進場就先惹出麻煩,原來是湖人所發布的「禁包令」引發外解質疑有性別歧視意味。

湖人主場史坦波中心在推特上發布了有關球迷入場注意須知,包括戴口罩、實名制登記、攜帶證件並出示接種疫苗證明入場,還有禁止攜帶包括手提包、背包等任何尺寸的包入場,不過允許攜帶沒有鍊子(皮帶)的錢包。

而規定中指出,只能帶適合放在口袋的必要物品,「禁包令」這一項規定也引發外界不滿,不僅體育媒體人士跳出來轉發表示:「很多女性的衣服都沒有口袋。」、「連透明袋都不提供?真失望。」,連網友也在底下留言表示:「如果女生來生理期來,怎麼放私人物品?」、「這是公然性別歧視嗎?」,不過事後史坦波中心緊急做出回應,表示場外將提供置物櫃出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