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衛冕出現危機? 「俠客」點出最大優勢:全聯盟唯一

2021/04/15 09:47

湖人戰績34勝21敗、位居西部第5。(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在雙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持續掛傷號下,西部排名滑落至第5,外界甚至直言恐跌入附加賽,衛冕出現危機,對此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倒不擔心,他指出湖人擁有一項獨特優勢,是全聯盟僅有。

「俠客」歐尼爾。(資料照,歐新社)

根據《Fadeaway World》記者Nico Martinez報導,歐尼爾稱紫金大軍是聯盟中唯一不需要主場優勢的球隊,「湖人與他任何一支球隊的差別在於,湖人不需要主場優勢,當你陣中有詹姆斯、A.戴維斯時,他們在客場就可以拿下比賽,爵士等其他球隊需要主場優勢,但湖人不用。」

湖人目前整體戰績34勝21敗、位居西部第5,本季7-10名球隊需打附加賽,爭取季後賽第7、8種子,現階段湖人要跌入第7名還有一段差距,領先獨行俠4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