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感謝吳念庭幫大忙! 西武監督自責「我會反省」(影音)

2021/04/15 09: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昨天靠著吳念庭打下珍貴的第2分,終場2:1險勝火腿,賽後西武監督辻發彥自責調度不佳,他說:「感謝球員們幫了我。」

他表示,知道火腿先發投手伊藤大海是很好的球員,「所以只有2:1領先時我有點坐不住,中村剛也在第6局先敲安,但為了守備考量我把他用代跑換掉了。然後又讓吳念庭用犧牲觸擊,對手守備就趨前了。」最後西武也沒有再攻下分數。

另外他說,「今天讓念庭先發守二壘、渡部建人先發守一壘,結果實戰仍不適應,第4局渡部發生失誤,很不好意思。」吳念庭隨後在比賽後半移防一壘。

辻發彥表示自己調度有不清楚的地方,謝謝球員幫了他忙,「有很多不好的部分,我自己會反省。」

吳念庭昨役面對火腿先發伊藤大海,第3局二壘有人敲出適時安打打回分數,單場3打數出現1安打,賽後打擊率.289,吳念庭本季12分打點仍居球隊第一、洋聯第4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