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你沒看錯!「怪物狀元」1打5輕鬆得分 尼克完全沒轍(影音)

2021/04/15 10: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真的無解!今日迎戰尼克大秀1打5神進攻,對手完全拿他沒轍。

鵜鶘今對上尼克,上半場剩下約2分多鐘結束時,Z.威廉森展現驚人速度,快速推進至前場,最扯的時刻來了,當時Z.威廉森的速度已經擺脫3人防守,一路退防的後衛培頓(Elfrid Payton)也攔不住,左側布拉克(Reggie Bullock)想要來協防,不過為時已晚,Z.威廉森輕鬆上籃拿下2分,場邊隊友也站起來為他鼓掌。

「怪物狀元」Z.威廉森(持球者)。(美聯社)

Z.威廉森此役19投10中,攻下25分、8籃板、7助攻全能數據,不過球隊末節進攻當機、單節僅拿17分,終場鵜鶘106:116敗給尼克,中斷3連勝。英葛蘭(Brandon Ingram)拿下28分、7助攻,亞當斯(Steven Adams)10分、10籃板。

尼克今團隊飆進17記外線,在末節成功擺脫鵜鶘糾纏,摘下4連勝,藍道(Julius Randle)豪取32分、8籃板,柏克斯(Alec Burks)替補出發砍21分。

藍道(持球者)。(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