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繳5.2局0失分好投! 有原航平奪大聯盟生涯首勝(影音)

2021/04/15 10:44

有原航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轉戰遊騎兵隊的日本投手有原航平,今天客場面對光芒主投5.2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0失分,遊騎兵終場5:3擊敗光芒,有原拿下大聯盟生涯首勝。

有原航平退場。(USA TODAY Sports)

有原航平季前以2年620萬美元加盟遊騎兵,前2場先發分別投5局丟3分、投4局掉3分(2分責失),今天全場只被敲3支安打,也是生涯單場新高投球局數,終於拿下勝投,賽後防禦率為3.07。

同場較勁的光芒日籍野手筒香嘉智,此役擔任先發第7棒DH,在第2局被有原航平三振,第5局則敲出滾地球出局,雙方對決可說是有原「完勝」。

筒香嘉智近況低迷。(美聯社)

第7局筒香終於敲出安打,是他個人最近4場比賽的唯一一支安打,9局下則吞下再見三振。筒香賽後打擊率為.158。

光芒輸掉這個系列賽之後與洋基開季同為5勝7敗,在美聯東區墊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