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臉書奇怪影片連發 經紀公司:被盜用了

2021/04/15 11:27

林子偉本季加盟雙城隊。(取自臉書)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雙城隊旅美好手林子偉臉書粉絲專頁擁有4.8萬名追蹤者,自4月13日起出現多支奇怪影片,經紀公司證實被盜用。

林子偉臉書粉絲頁從4月13日起貼出12支影片,且都跟棒球不相關,引起球迷熱議,還有人在臉書下方留言,「這粉專是賣帳號了嗎?怎麼都沒棒球新聞了。」

經紀公司證實粉絲團遭盜用,林子偉原本是管理員,還被踢出去,目前都沒辦法使用,雖有聯絡臉書,但沒什麼回應,最近臉書太多類似案件發生,防不勝防,唯一方法可能是創立新粉絲頁,或改用Instagram。

不只林子偉臉書粉絲團被盜用,張進德先前也遇過,被迫創立新粉絲頁,4月7日還貼文指出,「之前經營的粉絲專頁被人莫名檢舉,從此登入不了也完全不能使用,所以只能放棄再重新申辦。」

林子偉臉書粉絲專頁擁有4.8萬名追蹤者,自4月13日起出現多支奇怪影片,經紀公司證實被盜用。(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