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狂寫紀錄!不只比肩喬丹 還創空前新猷

2021/04/15 11:33

柯瑞今再用三分神射締造歷史。(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柯瑞(Stephen Curry)再用三分神射締造歷史,他今天對雷霆又砍進11顆三分球,攻下42分,兩戰就攻下95分,不僅比肩「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更寫下一空前紀錄。

柯瑞前一場對金塊轟53分,其中有10顆三分球破網,今日又延續手感猛轟11顆,他近兩場合拿95分,成為2001年喬丹在巫師時期,再有一位至少33歲還能有如此驚奇演出的球員,至於喬丹當年兩戰共砍96分,當時他已經高齡38歲,分別對黃蜂51分、對籃網45分。

柯瑞本季6場得分破40大關,也是本季最多,以及4戰三分球進球超過10顆。值得一提的是,他近3場共砍進29顆三分球,更是史上之最,迄今生涯19次三分球達到雙位數,依然領先所有人,繼續用三分球創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