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笠間市簽約提供台選手後勤資源 市長喊疫情結束最想來台灣

2021/04/15 12:06

為備戰即將到來的東京奧運賽事,茨城縣笠間市與高球協會於14日舉行線上會議。(日本笠間台灣辦事處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備戰即將到來的東京奧運賽事,茨城縣笠間市與高爾夫協會於14日舉行線上會議,由笠間市山口伸樹市長與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王政松理事長進行會談。

受到疫情影響,東京奧運延後一年舉辦。為備戰東京奧運,及早讓我國高爾夫國家代表隊選手適應當地氣候、飲食條件及調整時差,高爾夫協會特與茨城縣笠間市及株式會社宍戶國際高爾夫俱樂部於2019年7月達成移地訓練協議並簽訂移地訓練合約。笠間市願意提供住宿、交通、餐飲及擊球訓練等相關資源挹注,提供我國選手助力。

會議中山口市長提到若疫情結束,第一個想來的國家即是台灣,想念台灣的美食與待客,也希望在笠間市提供訓練場地讓台灣選手能夠有充沛的調整,於奧運賽場上獲得佳績。王理事長同時也祝福日本能在疫情艱困的挑戰之下順利完成奧運賽事,希望疫情過後也能夠拜會笠間市,加深笠間市與高爾夫協會的合作關係。

笠間市山口伸樹市長與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王政松理事長進行會談。(日本笠間台灣辦事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