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搶一》不強制球員打疫苗 CDC初步同意開放觀眾

2021/04/15 12:04

棒協祕書長林宗成(左)和中職秘書長楊清瓏。(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東京奧運棒球6搶1最終資格賽6月將在台灣舉辦,中職、棒協與體育署今召開三方會議,召集防疫專家提供意見。中職秘書長楊清瓏指出,大約5月施打疫苗,包括參賽球員、可能有接觸的工作人員,「不強制球員施打,但希望他們都能。」

疫情指揮中心同意7天居家檢疫,有限制性練球,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說,今天會議討論7天防疫規劃,CDC(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給了基本規範,針對細項未來每週都會跟中職聯盟開會討論。

楊清瓏指出,體育署長張少熙在會議提到,是否針對六搶一組成防疫應變中心,由專家協助,中職和棒協都會依照CDC指示執行。至於開放觀眾與否,CDC初步同意可開放,但不能飲食。

假如有人確診,林宗成回應,「那就送醫院,至於多少人確診所採取的措施,有跟CDC提出意見,未來要再討論。」

外隊被允許7天居家檢疫,至於WBSC(世界棒壘球聯盟)派來台灣的技術官員,由於接觸機會較多,楊清瓏指出,建議這些技術人員能比照外來人士入境,完成14天隔離,已請棒協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