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伍切維奇回娘家做白工 魔術痛宰公牛賞4連敗

2021/04/15 14:05

伍切維奇轉隊後首面對前東家魔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術今對上公牛,也是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從魔術轉隊後,首次面對前東家,雖然他和拉文(Zach LaVine)合轟59分,不過其餘隊友熄火,106:115吞下4連敗。

拉文。(美聯社)

第二節打完公牛與魔術僅相差1分,易籃後伍切維奇獨攬11分追分,不過魔術第三節打出39分大局,將比數拉開到21分,末節更乘勝追擊繼續添分,苦追在後的公牛也僅靠拉文單節猛攻21分帶動零星攻勢,最終只能讓魔術止步6連敗。

魔術本場6人得分上雙,恩尼斯(James Ennis III)22分全隊最高、W.卡特(Wendell Carter Jr.)19分12籃板、哈里斯(Gary Harris)和卡特威廉斯(Michael Carter-Williams)各有15分進帳、洛斯(Terrence Ross)11分、C.安東尼(Cole Anthony)10分。

恩尼斯(持球者)。(法新社)

哈里斯(左)。(美聯社)

公牛方面僅三人得分上雙,拉文30分7助攻、伍切維奇繳出29分11籃板,不過自他轉隊首度上場後,加上此戰公牛團隊近11戰僅拿下3勝,找出勝利方程式還有待解答,另外就是板凳出陣的泰斯(Daniel Theis),此戰16分6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