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美大學外野手「橫向滑接+雷射肩」 網友驚:衝擊雙殺(影音)

2021/04/15 14: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大學棒球NCAA最近出現一次超狂美技,外野手在漂亮滑接之後上演雷射肩,被球迷熱議。

這場台灣時間10日由自由大學(Liberty University)對上利普斯科姆大學(Lipscomb University)的賽事,自由取得1分領先,7局上被攻戰1出局滿壘,中外野手蓋伊(Jaylen Guy)此時上演一氣呵成的美技守備,長距離滑接之後起身一個墊步,就把球快傳到本壘,完成一次助殺。

畫面傳到日本,日媒「FULL-COUNT」更稱,這球超人般的運動能力,有如道奇隊外野手貝茲、還有前火腿外野手新庄剛志,不輸這些超一流選手的守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