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王牌傳被韓職挖角 領隊回應了!

2021/04/15 14:12

布里悍遭韓職英雄隊挖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韓職培證英雄隊今天宣布挖角味全龍洋投布里悍,年薪48萬美元(約1364萬台幣),激勵獎金5萬美元,合約總額53萬美金(約1506萬台幣),預定5月2日飛南韓報到。

布里悍過去4年都效力英雄隊,戰績43勝23敗,防禦率3.70,今年投靠味全龍,戰績3勝1敗,防禦率0.63,最快147公里,被英雄隊看上,今天宣布挖角他。

布里悍遭韓職英雄隊挖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領隊任中傑指出,和布里悍合約走到4月結束,預定5月初離隊,「我們尊重他的生涯規劃,祝福他,很感謝他這段時間對球隊貢獻,既然有生涯規劃,沒辦法勉強他。」

任中傑表示,「我們繼續尋求洋將,正在物色當中,但還沒確定,若有消息會再跟大家報告。」

英雄球團表示,「用影片掌握布里悍投球,球速有全盛期水準,二縫線和滑球也不錯,且先前的手肘傷勢並無大礙,期待他展現出過去4年間在球隊的身手。」韓媒報導,布里悍預定5月2日到韓國,經過2周隔離之後加入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