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主控不在家!西亞卡姆率暴龍退馬刺止敗

2021/04/15 15:07

西亞卡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今天在主場迎戰馬刺,雖然主控羅利輪休,不過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加上阿努諾比(OG Anunoby)合砍42分,終場117:112擊退來訪的黑衫軍,中止2連敗,馬刺則是中斷2連勝。

西亞卡姆今天拿下22分11籃板,阿努諾比有22分進帳。馬刺方面則以後衛懷特(Derrick White)25分最高,德羅森攻下19分11助攻。

此役暴龍上半場取得1分領先,下半場又拉開8:1的攻勢,不過馬刺再第三節末段一波13:3攻勢反超,暴龍日籍前鋒渡邊雄太在第三節最後命中三分球,幫助暴龍取得3分領先進入決勝節。

末節暴龍連得5分,馬刺則是陷入得分荒,儘管德羅森最後官投連德7分,不過最後仍追分不及,終場5分差距落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