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還想打卻被柯爾抱走」 坦言要奪回K湯三分球紀錄(影音)

2021/04/15 15:08

柯瑞仍想上場,卻遭到主帥柯爾制止。(取自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柯瑞續繳無雙表現,今天僅上陣29分鐘就狂轟42分,包括投進11顆三分球,只差3顆三分球就能平隊友K.湯普森的單場14顆三分球紀錄,其中比賽後段,柯瑞還想再上場挑戰,卻被主帥柯爾一把抱回板凳席。

第3節最後26.2秒出現逗趣畫面,已經轟了42分的柯瑞才剛被換下場,就想再上場,結果被主帥抱著推回板凳席,畢竟勇士當時已經大幅領先。

柯爾賽後解釋:「我當時只是在跟柯瑞開個玩笑,告訴他要他再上場喔,結果他聽不懂這個笑話,他就顧著跑回場上,因為他實在太燙了。」

隊友K湯普森曾在2018年曾經對公牛隊單場砍進14顆三分球,打破原先柯瑞保持的13顆紀錄。賽後柯瑞被問到這件事:「我已經投進11顆三分球,我覺得自己不能錯過。我認為我可以做到(把單場三分球紀錄拿回來)。」

柯瑞進入4月後手感火燙到不行,單月場均39.5分、7籃板以及3.8助攻,目前整季場均30.4分已經衝上得分榜第二。他表示自己沒有特別專注想要拿得分王,不過這段時期確實是他生涯至今節奏、身體狀況最好的一段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