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布里悍不捨離開味全 未來若有機會100%想回來

2021/04/15 16:52

味全龍洋投布里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澄清湖報導〕韓職培證英雄隊今天宣布挖角味全龍洋投布里悍,年薪48萬美元(約1364萬台幣),激勵獎金5萬美元,合約總額53萬美金(約1506萬台幣),預定5月2日飛南韓報到。

重返老東家英雄隊,布里悍說,「很興奮,我在英雄隊待過4年,對那邊環境不陌生,打職棒就是要養家糊口與精進球技,能回到英雄隊真的很開心。」

布里悍4月都會待在味全龍,預計還有3次先發機會,他表示,目標還是一樣的,上場就是全力贏球,多吃局數,感謝味全球團當初給他這機會來台發展,很開心和隊上年輕球員一起打拚,這裡的人、設施、氣氛都非常棒,「離開這麼棒的球隊,我真的覺得很可惜。」

布里悍也強調,職棒就是一門生意,近期隊友也逐漸知道他即將回到英雄隊,為他感到開心,「大家感情很好,我常和老婆分享,每天上班的感覺都很棒,享受在這裡的每一分每一刻,如果有機會回到中職、回到味全,我百分之百願意。」

布里悍曾在美日韓中職打滾,他說,台灣打者球風偏美式,全力揮棒,屬強力棒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