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這數據也太狂!領航猿施晉堯奪4月最有價值球員

2021/04/15 17:05

領航猿施晉堯。(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P. LEAGUE+ 今天(15日)公佈4月最有價值球員,桃園領航猿本土一哥施晉堯在4月出賽3場,平均28.7分為全隊最高,助桃園領航猿在例行賽尾聲打出氣勢,獲選4月最有價值球員。

領航猿4月共出賽3場,施晉堯全數先發上陣,除了月平均得分有雙位數的表現之外,他二分球命中率55.9%、三分球命中率50%,表現幾乎成為「本土洋將」。此外,施晉堯在4月3、5日連兩戰得分破30大關,因此施晉堯在20張選票中拿下17張的5分、以總分89分首次拿下單月最有價值球員殊榮。

「為家人而戰!」是施晉堯深信不疑的座右銘,除了最親愛的老婆、小孩之外,一同在場上作戰的教練及球員,也是阿堯在籃球世界的至親家人,他也希望自己能盡全力,幫助桃園領航猿在4月23日展開的季後挑戰賽打出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