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少了布里悍 葉總:還會有下一個布里悍

2021/04/15 17:03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羅志朋/澄清湖報導〕味全龍強力洋投布里悍回到老東家韓職英雄隊,少了布里悍,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說,「洋將就是如此,來來去去,還會有下一個布里悍,說不定下一個會更好。」味全球團表示,持續補強洋將。

葉總指出,布里悍原則待到4月底,預計還會有3次先發機會,下一次登板預計是後天對富邦悍將,因為英雄隊有一名洋投表現沒很好,自然會想到曾效力的布里悍,他在台灣投那麼好,回韓職機會自然就高。

不只布里悍,龍隊另一名洋投鋼龍去年也在韓職發展,效力起亞虎,葉總透露,其實布里悍與鋼龍來台,教練團就有心理準備,萬一兩人投得好,就會有國外球隊會挖角。

葉總盛讚布里悍極具職業意識:「他真的是一個很Nice的球員,態度嚴謹,即使賽前練習他沒先發,打擊練習時也會到外野幫忙撿球,人又長得帥,能重回韓職這是他應得的。」

5月龍隊將失去布里悍,屆時先發輪值將如何安排?葉總說,現在先發投手包括鋼龍、徐若熙、林子昱,王維中有機會回到先發,不過至少要等1個月,如果王維中可以先發,另一名洋投伍鐸就擔任中繼投手,王維中若無法先發,伍鐸就會進輪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