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變陣迎戰猛威爾 莊韋恩、張進德扛前2棒

2021/04/15 18:09

莊韋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昨富邦悍將打線慘遭統一獅隊洋投布雷克封鎖整場,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今天面對獅隊另一位洋投猛威爾,富邦悍將除了推出強投傑斯,打線上也有安排,新人莊韋恩擔任開路先鋒、游擊手,第2棒則交給昨回一軍的張進德,擔任指定打擊。

富邦悍將選擇讓近期打擊低潮的李宗賢喘口氣,今天將開路先鋒與游擊手位置都交給莊韋恩,昨代打出賽的張進德此役也擔綱先發第2棒。

莊韋恩生涯首戰就擊出再見安打,讓球迷好好認識他,敲出再見安隔天他就擔任先發二壘手,此役是他第3場出賽、第2場先發,也是首度客場出賽。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曾說,知道莊韋恩腳程、守備都不錯,本就有意找時機重用他。悍將外野與跑壘指導教練黃甘霖也注意到莊韋恩腳程,他說:「春訓時莊韋恩還在當兵,所以沒有實質測試他的速度,但應該跟聯盟裡幾位快腿有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