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阪神怪物新人開轟打中「打者之眼」 獲百萬獎金

2021/04/15 21:36

佐藤輝明。(資料照,取自阪神虎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怪物新人佐藤輝明今天在主場面對廣島鯉魚之戰,他擊出一發兩分砲,這一轟打中俗稱打者之眼(batter's eye)的中外野綠色高牆,讓佐藤輝明獲得100萬日圓的贊助商獎金。阪神終場以4:0完封廣島,豪取5連勝,以13勝4敗獨居中央聯盟龍頭。

佐藤輝明開轟影片請點此

佐藤輝明是在第4局面對廣島左投床田寬樹,他一棒揮出中外野兩分砲,根據日媒《Daily》報導,這一轟的飛行距離為131公尺,擊球初速為173公里。佐藤輝明在4月份共敲5轟,成為自阪神隊史新人最多。

由於今年球季開始阪神主場有設置打者之眼的贊助商獎項,只要阪神選手在例行賽開轟打中,就可獲得100萬日圓獎金。

阪神全場有9支安打,佐藤輝明4打數敲2安,包含一發兩分砲,兩安都是長打,其打擊率升至0.238。大山悠輔有一發兩分砲;廣島全場僅出現4支安打。

阪神先發秋山拓巳先發7局無失分,摘得本季第2勝;床田寬樹僅投4局失4分,吞本季首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