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A-Rod與翹臀珍正式分手! 「我們當朋友更好」

2021/04/15 21:59

前洋基球星「A-Rod」羅德里奎茲(左)與珍妮佛羅培茲(右)今天宣布正式分手,解除婚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洋基球星「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與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今天宣布正式分手,這對明星情侶已解除婚約。

A-Rod與J-Lo兩人自2017年交往至今,2019年男方求婚成功,但受到疫情影響,婚禮延宕了兩次。先前《紐約郵報》爆料,A-Rod與30歲女星萊克羅伊(Madison LeCroy)傳出緋聞,上月兩人才發表聲明駁斥分手的傳聞,如今兩人正式宣布分手。

《美聯社》報導,A-Rod與J-Lo兩人發表聯合聲明表示,「我們意識到,作為朋友我們會更好,並希望繼續保持友誼,仍會一起共事,協助處理我們共同的事業。」

前洋基球星「A-Rod」羅德里奎茲(右)與珍妮佛羅培茲(左)今天宣布正式分手,解除婚約。(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