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傑斯7局好投勝獅隊 三強並列榜首

2021/04/15 22:08

富邦悍將洋投傑斯。(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昨天富邦悍將遭獅隊洋投布雷克壓制整場,今天就輪到悍將洋投傑斯發威。傑斯投7局、送出7次三振,僅失1分,技壓本季曾投過無安打比賽的猛威爾,幫助球隊6:1拿下勝利。

富邦悍將今晚擊敗統一獅,斬斷獅隊3連勝,雙方再次以12勝10敗打成平手,中信兄弟今天無賽程,3支球隊都是12勝10敗,並列上半季龍頭,上半季冠軍之爭提前形成白熱化。

傑斯前次先發是在主場面對獅隊,當時他投5局失6分,頻頻被對手發動盜壘種下敗因。今天傑斯投球節奏和動作都更快,防範住獅隊速度戰。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說:「傑斯其實是可以快動作投球,今天變化球和直球有搭配,直球被對方掌握之後,變化球投得不錯。」

傑斯說,今天他仍是專注面對打者為主,照自己節奏,但投球動作有稍快。傑斯也說:「前一場比賽有沒做好的地方,這場比賽把錯誤盡量下降,今天能贏球,對自己表現很滿意,同時也要準備好下一次先發。」

富邦悍將洋投傑斯。(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洋投傑斯。(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洋投傑斯。(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