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為挖角布里悍捨棄他 英雄教頭說明原因

2021/04/16 07:13

J.史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職培證英雄隊昨宣布挖角味全龍王牌洋投布里悍(Jake Brigham),並讓渡前馬林魚投手J.史密斯(Josh A. Smith),英雄隊總教練洪源基表示,J.史密斯的表現沒有明顯進步,因此決定換洋投。

J.史密斯本季以50萬美元薪水轉戰韓職英雄隊,他首次先發僅投3局失5分,前一次先發交出7局失2分好投,摘得韓職首勝。J.史密斯在韓職先發2場拿到1勝,防禦率6.30,如今遭英雄隊放進讓渡名單。

《韓聯社》報導,洪源基直言,「J.史密斯在第2次先發摘勝投,但他被擊出很多深遠的外野飛球,他能贏得那場比賽已經很幸運了。我們認為他無法改善控球、球速、以及滾地球率。」洪源基還說,J.史密斯在春訓就有同樣的問題,當這名洋投仍沒有明顯改善時,球隊才決定更換洋投。

J.史密斯在大聯盟生涯待過紅人、運動家、紅襪、馬林魚,5年大聯盟生涯共出賽101場,合計有6勝12敗,平均防禦率5.60。J.史密斯去年在馬林魚出賽16場,戰績1勝1敗防禦率6.84。

布里悍因傷勢問題,今年開季未獲英雄隊續約,如今他在中職證明傷勢無虞後,也讓英雄隊重新簽回他,英雄隊確信他能在剩餘的球季中保持健康。洪源基說,布里悍現在製造滾地球,其比率和2018年時最好的賽季表現時差不多。

味全龍洋投布里悍。(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