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驚!台將周儀翔違反疫情規定 今季後賽遭禁賽

2021/04/16 07:30

周儀翔。(資料照,取自微博)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中國CBA職籃聯賽季後賽開打前夕,效力北京首鋼的台灣好手周儀翔卻驚傳違反大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防疫規定,與其餘6名不同球隊球員都因擅自外出被逮,慘遭禁賽1場並罰款1萬人民幣(約4.4萬台幣)。

亂世用重典,CBA官方發公告殺雞儆猴,也引發各界熱議,包括吉林丁皓然、劉天意,北京方碩、劉曉宇、張才仁、周儀翔,以及深圳沈梓捷共7名球員,因為違反聯賽防疫規定,未獲批准在封閉賽區擅自離開所住的官方飯店自由活動,除了罰錢,禁賽罰則將於季後賽12隊晉級8強的單淘汰賽執行,而北京多達4人被禁賽,球團公開道歉之餘,也勢必重創今日下午3時對決深圳的團隊戰力與臨場士氣。

現年30歲的周儀翔,本季繳出場均2.9分、1.5籃板、2助攻,出賽時間16.2分鐘,也是轉戰CBA這4季以來生涯新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