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萊恩入主籃球名人堂 「籃球之神」當引薦人

2021/04/16 08:20

布萊恩入選名人堂的引薦人將由喬丹擔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梯NBA名人堂星光熠熠,受獎人除了「狼王」賈奈特(Kevin Garnett)、「石佛」鄧肯(Tim Duncan),還有已逝湖人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但因疫情影響被迫延期到今年5月15。而名人堂今公布受獎人引薦名單,布萊恩的引薦人將由「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擔任。

2020年籃球名人堂入主儀式,原定於去年8月就要舉行,只可惜受到疫情影響,被迫延期到今年5月15日,今年的3位獲獎人賈奈特、鄧肯和布萊恩生涯一共累積48場明星賽出賽紀錄,更摘下11座NBA總冠軍,3人皆是首度被提名便進入籃球最高殿堂。

去年不幸在墜機事故中過世的傳奇球星布萊恩,生前18度獲選明星賽、2度榮登得分王、12度入選年度防守球隊,還拿下5座NBA總冠軍,生涯總共得到3萬3643分,排在史上第4。

布萊恩曾於2017年選擇喬丹或湖人前教練「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擔任他的名人堂入主儀式引薦人。今引薦人名單公布,確定將由喬丹來擔任,而鄧肯的引薦人將是馬刺傳奇「海軍上將」羅賓森(David Robinson),加「狼王」賈奈特則是由活塞名將「微笑刺客」湯瑪斯(Isiah Thomas)擔任。

喬丹將擔任布萊恩的引薦人。(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