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菜鳥榜眼本季確定報銷 主帥曝應變計畫

2021/04/16 09:10

威斯曼(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榜眼新秀威斯曼(James Wiseman)在上週對陣火箭的比賽當中受傷,經檢查後確定是右膝半月板撕裂,今勇士公布威斯曼將接受右膝手術,並且在賽季接下來的時間將不會再上場出賽,而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透露勇士可能重啟五小陣容。

《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勇士今天宣布威斯曼將因右膝半版撕裂接受手術,並缺席本季所有剩餘比賽,他將會在2021-22賽季歸隊。柯爾在採訪中表示:「如果僅僅是為了增加身材高大的球員而增加並不能完成任何事情。增加一名能夠幫助球隊贏得比賽的球員才是最重要的。」這透露勇士可能重新啟用五小陣容。

威斯曼確定缺席本季所有比賽為勇士是否能闖進季後賽再添變數,現以27勝28負排在西部第九的勇士,只和第11的鵜鶘差2場勝場,在賽季各隊都還有大約20場例行賽的情況下,勇士想要進季後賽恐怕不能只依賴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勢必得盡快找出新的陣容應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